内江: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市委会赴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开展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市委会赴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开展调研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肖谌      日期:2022-03-18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751
  • 3月17日,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率队赴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开展落实“双碳”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星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国网内江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了解城区充电设施建设和内江电力调度安全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落实“双碳”决策部署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调研组人员对国家电网内江供电公司在确保能源安全、服务“双碳”目标、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柳慧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能源是主战场,电力是主力军,电网是排头兵,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要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扛起使命责任,推动引导全社会节能减排,加快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柳慧表示,会后调研组将认真整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吸纳到调研报告中,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推动构建内江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体系作出贡献。

    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唐卫东、吕晓梅、马志强,民革党员中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