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阆中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阆中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苟小东      日期:2022-03-17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2430
  • 3月10日上午,民革南充市阆中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暨2021年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中共阆中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杰,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市委会副主委、阆中市副市长文海燕,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中共阆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文权、副部长杨小君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龙霖主持。

    根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在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上补选了陈麒光为主委,姚琴为副主委,陈麒光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省委、市委和中共阆中市委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陈麒光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工作等,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张杰、文海燕分别代表阆中市委、市政府对阆中民革过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王晓贤表示2021年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创新高,宣传工作有特色,自身建设有高度,凝聚人心有力度,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他要求基层委员会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牵住思想政治建设“牛鼻子”,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深耕细作参政议政“责任田”,展现新时代党派担当作为新形象;三是要牢牢把握自身建设“方向盘”,建设合格的民革基层组织。

    会议还对基层委员会2021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扬,王晓贤向阆中民革颁发了“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