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来源: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2-03-15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942
  • 3月15日,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近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主持会议,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二级巡视员罗长中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曾蓉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曾蓉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的成功,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凝聚了广泛共识、注入了强大力量,对民革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胡兆舜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曾蓉强调,省委会机关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深刻认识中共中央科学务实的政策取向和领导经济工作的高超能力,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深刻认识新征程上中共中央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战略定力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取向,牢牢把握奋斗前进目标方向,找准民革履职能力建设的切入点结合点,促进四川民革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省委会近期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