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民革南职院支部赴张澜故居开展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民革南职院支部赴张澜故居开展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钟秋      日期:2022-03-14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063
  • 春暖花开,柳绿花红,3月5日,民革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西充张澜故居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参加本次活动。

    张澜故里核心区的入口处,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方方正正的雕塑。从它简单朴素的外形,不难联想到张澜先生的为人品行,它就是取张澜先生的字来命名的表方石。正面刻有毛主席对张澜先生的高度评价,“表老者,天下之大老也!”怀着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在雕塑前留影。

    随后,一行人途经梅园、青莲池等,来到“张澜故居”。大家仔细参观故居的陈列摆设,追忆张澜先生的闪光足迹,朴实的旧居彰显了张澜先生清正廉明的官风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参观,深入了解了张澜先生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新中国的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深刻感受到了先生忧国忧民的热切情怀。今后,将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政履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支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