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一支部联合中山支部参观江姐纪念馆开展跨界交流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自流井区一支部联合中山支部参观江姐纪念馆开展跨界交流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廖晋平 杨茂      日期:2022-03-14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039
  • 为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3月12日,民革自流井区一支部联合中山支部赴江姐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跨界交流活动。

    民革党员们带着崇敬瞻仰之情,参观了江姐纪念馆。通过翻看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手记以及革命历史解说,充分认识了江竹筠等革命烈士为中国的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做出的重大贡献;认真学习了江竹筠同志对革命事业的忠贞不渝、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正是像江竹筠一样的共产党人,怀着对共产主义的崇高信仰,才不会轻易向敌人屈服,才不会轻易向困难认输,才能取得革命的胜利。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发扬江竹筠同志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深刻体会革命先辈时刻奉献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通过参观学习、跨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之间的联系沟通,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中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为再造产业自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