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表彰“书法苗子” 弘扬传统文化——中山同心学堂书法班为学生颁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表彰“书法苗子” 弘扬传统文化——中山同心学堂书法班为学生颁奖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2-03-14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606
  • 3月11日,由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东坡区支部和永寿小学共同联办的中山同心学堂书法班隆重举行了颁奖仪式,为2021年度学校书法比赛获奖者颁奖。

    活动现场,一群10来岁的学生在春日的阳光下欢快舞蹈,为颁奖仪式的拉开序幕。民革眉山市总支和东坡区支部领导分别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20名同学颁奖,祝贺并表扬了获奖同学,勉励大家要热爱书法艺术,持之以恒坚持书法练习,传承中国书法艺术,弘扬传统书法文化!


    永寿小学校长致辞,感谢了书法老师们一年的付出,对受表彰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这大家未来继续听从老师的指导,刻苦练习,争取在书法艺术上更上一层楼,并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将中国书法艺术发扬光大!

    自去年3月,民革东坡区支部在永寿小学建立中山同心学堂后,经过对学生一年教与学,学生们书写基本技能有了显著提高,有力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