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开发区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会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开发区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会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王晴      日期:2022-03-10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1509
  •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3月7日,民革遂宁市开发区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会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喜迎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中,总支下设的三个支部依次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参政议政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谋划了2022年总支重点工作;组织表扬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蔡佳向对总支全体女党员表示慰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派优势,服务地方经济;认真学习省委会“稻城精品课堂”活动精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开展调研,做好参政议政和祖统工作,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力量。



    随后,组织开展了水杯吹乒乓球、面粉接力、套圈等游园活动,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轻松愉悦,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女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过得非常有意义,今后将继续以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态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贡献开发区民革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