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行干支部开展“庆三八”插花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市行干支部开展“庆三八”插花活动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罗攀珍 刘小凤      日期:2022-03-08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254
  •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6日,民革内江市行干支部开展了“庆三八” 插花交流活动,支部委员李智慧主持活动,行干支部的女党员参加。

    李智慧从花材选择、花卉颜色搭配、层次构建、剪枝包装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插花的制作技艺,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大家一边学习一边交流,利用10余种花材制作出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大家手捧着自己制作的作品,拍照留念,充满了成就感和幸福感,并体会到了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

    随后大家带着作品来到了位于市中区马鞍山的垃圾压缩中转站,将它们送给了最可爱的环卫工人,以此向“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致敬,唤起全社会对城市美容师的关爱。

    此次活动,使女党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陶冶了情操、温润了心灵,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彰显出了自信、阳光、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