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2-03-07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1409
  • 3月5日,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在米易县开展2022年廉政文化教育暨“三八”妇女节活动。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副主委陈洪、柳瑛,民革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副委、专委会主任、全市民革女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米易县档案馆、米易县法治廉政文化公园,走访了民革党员企业家罗阳勇所属企业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基地。



    魏渠河在活动讲话中强调,廉政文化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日常廉政学习的好机会,也是一堂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廉政意识的特殊党课,更是树立民革全党务实进取、清正廉明良好形象的重要方式。他强调,作为民革党员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做一个守纪律、讲规矩的人,要从政治高度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和落实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真正把廉政规矩立起来做到位,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以个人的良好形象展现民革组织的优良风采。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文化教育直观生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树立法纪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为攀枝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