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关注幼儿体育 聚焦民族未来 ——市委会开展幼儿体育发展专题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关注幼儿体育 聚焦民族未来 ——市委会开展幼儿体育发展专题调研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市委会      日期:2022-03-07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1204
  • 为进一步推动遂宁市幼儿体育发展,3月4日,民革遂宁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先带领民革市直教育总支、市直机关支部、船山区总支部分党员组成幼儿体育发展专题调研组到船山区、经开区、河东新区幼儿园开展调研。市委委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奉友良,民革船山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吴俊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船山区锦华幼儿园、船山区星蕾幼儿园、经开区浅水湾幼儿园、河东新区星蕾幼儿园,观摩了幼儿体育活动现场,深入了解了我市公民办幼儿园在幼儿体育方面的优秀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听取了一线教师的建议。

    走访结束后的专题调研会上,遂宁市教体局、船山区教体局、经开区社事局、河东新区社事局相关领导介绍了辖区内幼儿体育发展的基本情况,辖区内幼儿体育进一步发展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接下来相关工作的思考。调研组成员纷纷就如何促进我市幼儿体育发展分享了感受,就下一步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