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总支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船山区总支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船山区总支      日期:2022-03-03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1272
  • 3月1日下午,民革遂宁市船山区总支在区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吴俊主持会议。民革遂宁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先莅会指导。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革中央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总支获表彰情况以及总支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区“两会”履职的情况;讨论通过总支2021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的名单;讨论通过总支2022年工作要点,并研究了“履职能力提升年”“三遂工程”、组织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夏先指出,民革船山区总支全体党员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科学谋划、有序推进民革“履职能力提升年”“三遂工程”等重点工作;要充分体现民革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担当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做好党员的培训激励,不断提高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按照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要求,围绕中心大局精心选题、组织调研,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要强化服务意识,稳步推进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