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日期:2022-03-03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1364
  • 3月2日,民革遂宁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遂宁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枫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夏先、何亚杰、刘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协新闻宣传社情民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秘书长联系会议精神;市委会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四川省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要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制定工作计划,做好工作安排围绕市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制定工作计划,按照分工安排,迅速进入状态,开展相关工作。三是理清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成效紧抓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市委统战部“三遂”工程、党史学习教育这三大年度重要任务开展工作。坚持高位推进、精心组织、高效实施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