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肖谌      日期:2022-03-03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1671
  •  3月1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主持会议,副主委唐卫东、马志强参加会议。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诗刚应邀参加,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柳慧代表市委会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直奔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建设、党派履职、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梳理,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副主委吕晓梅提交书面发言材料。

    柳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大家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问题,切实加以整改,市委会领导班子要针对查找出的四个方面13个问题制定工作台账,列出清单持续用力推进整改。同时要持而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内江民革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