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民革党员热议省委会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民革党员热议省委会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2-02-23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549
  • 2月18日,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成都召开。四川省政协委员、民革四川省委会常委郭兴林,绵阳政协常委、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贺勋出席在绵阳分会场的会议。民革绵阳市委会班子成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先进代表列席会议。

    参会人员听取了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生动详实,从内容来看重实际、出实策、求实效,2022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站位高远、催人奋进,激发广大民革党员对标对表、履职建言、实干担当,具有非常重要指导意义,引发参会党员的强烈反响。

           贺勋   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

    我通过视频聆听了欧阳泽华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深感内容求真务、直击人心、令人振奋。一年来,民革四川省委会各项工作成果丰硕,作为民革地方组织负责人,我将带领全市民革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会各项工作安排。我有三点体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按照“四新”、“三好”的政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建设实效;二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组织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内部监督等为重点,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提升履职能力建设。紧扣“两个大局”履职尽责,围绕重点领域和政党协商、政协协商计划,完善参政议政智库和骨干队伍建设,探索建立“上下联动、区域协作、内外合作”的重点课题调研机制,不断增强参政履职实效。

    嘎拉茶  民革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

    我认为报告主题明确、字字铿锵、直抵人心,既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了作风建设年以来的新成效、新面貌,又坦然直面问题,提出有效举措,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党员履职的内生动力,以绵阳民革的高质量发展提升履职质效。

    肖江丽  民革全国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民革绵阳市委副主委、江油市人大副主任、民革江油总支主委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报告高屋建瓴、总结全面、实事求是。我将牢记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按照“履职能力建设年”部署要求,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张光明  民革绵阳市委会副主委、民革绵阳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 

    报告指出:“积极探索符合四川民革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内部监督制度”。作为一名民革地方组织内监委主任,更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学习好、运用好纵深推进内部纪律监督的宝贵经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监督实效。

    衡林  民革全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民革江油总支委员江油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副主任 

    全程聆听完工作报告后,我感到非常振奋,特别是听完民革自贡市荣县总支部原主委虞崇高的发言后深受感动。在他身上,我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民革党员崇高品质和使命担当。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