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张帆      日期:2022-02-22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838
  • 2月18日上午,民革南充市委会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许尔富参加会议。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陈宝利应邀莅会指导。 


    会上,王晓贤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王晓贤、宾德平、王一茹、许尔富逐一发言,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紧密联系民革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诚客观地提出意见建议。副主委文海燕提交书面发言材料。

    王晓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务实的会议。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交流思想认识,总结经验教训,明确整改方向,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对班子和其他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客观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晓贤要求,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确定整改目标,切实促进整改落实,将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压力,转化为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动力,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探索,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着力提高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发挥班子整体功能,推动南充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革南充市委会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调研走访、谈心谈话、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征集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奠定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扎实基础。

    会后,还召开了民革南充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2021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市委会秘书长罗艳、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及机关中层干部列席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