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民革南充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民革南充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张帆      日期:2022-02-21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517
  • 2022年2月18日上午,民革南充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王一茹、许尔富,秘书长罗艳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宾德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中共南充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和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通过了《严肃出席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纪律有关要求》《民革南充市委会关于推选出席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民革南充市委会出席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出席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出席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布置了民革南充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专委会工作计划。

    王晓贤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开启新局的动员会。各基层组织要迅速进入状态,把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专委会工作计划作为“施工图”,一方面要厘清思路、细化举措、明确责任、踩准节点,确保市委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另一方面要围绕市委会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好基层组织年度工作目标,搞明白“干什么、怎么干”,推动基层党务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王晓贤要求,一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践行新型政党制度中展现更大作为;二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紧紧围绕“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战略目标,选准课题、深入调研,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三要加强示范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总要求,按照重点有序、梯次推进的模式持续深入开展示范支部创建和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革南充市委会修订的专委会考核办法;代发了2021年获中、省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奖项;通过了机关人事调整事宜。 

    民革南充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及机关中层干部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