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省委会第十二届委员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自贡作交流发言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省委会第十二届委员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自贡作交流发言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2-02-21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316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 2022年2 月18 日在成都设立主会场其它市(州)设立分会场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民革四川省委会常委、民革自贡市委会原主委叶智英,省委会委员、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参加分会场视频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部分委员、专委会代表、先进基层组织代表、先进基层组织代表20余人列席分会场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民革十三届五 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欧阳泽华同志代表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里赞同志代表监督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常委会关于 2021 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换届以来四川民革的 各项工作成果,表彰了在民革各项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民革榜样人物——虞崇高

    民革自贡市荣县总支部原主委虞崇高作为四川省唯一荣获民革中央第二届“民革榜样人物”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作题为《一入民革门,终身民革人》的交流发言。

    虞崇高在汇报中指出,他是民革自贡市荣县总支的一位普通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了一些平凡的党务工作。“民革榜样人物”的荣誉不仅属于个人, 更应该属于自贡市各级民革组织,是中共各级统战部对民革指导支持关心的成果!

     会议还讨论了其它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