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民革省委委员在泸州分会场热议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民革省委委员在泸州分会场热议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02-21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382
  • 2月18日,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本次全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民革四川省委会在成都设主会场,各市(州)设分会场。在泸州分会场,民革四川省委会常委、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民革四川省委委员、民革泸州市委会副主委熊丽参加分组讨论和全体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宋远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梁锐,获省委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全体会议。

    会前,委员们认真学习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关于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小组讨论中,委员们就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刘旭晴表示,《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分别用数据和事例反映了在民革中央、中共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省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出新出彩,自身建设全面加强,社会服务有力有效,祖统工作有声有色,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圈可点、可喜可贺的成绩。同时,《工作报告》不回避、不掩饰问题,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结合实际站高谋远,目标清晰,措施有力,为全省各级组织下一步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定位、指出了方向,必将凝聚起全省广大党员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会后,泸州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工作。

    熊丽谈到,这是一篇热情洋溢、务实给力的好报告。一年来,民革四川省委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努力奋斗,各项工作成果丰硕,亮点纷呈,来之不易。报告系统谋划了发展美好蓝图,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全省民革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我们一定要深入领会、认真贯彻,在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在履职建设年中谱写好泸州民革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