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安岳县总支召开2021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安岳县总支召开2021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安岳县总支      日期:2022-02-18      编辑:刘明生      点击:1491
  • 2月17日下午,民革资阳市安岳县总支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主委蒋凤主持,副主委龚剑锋、李丽、田景华参加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列席会议。会议邀请民革资阳市委会副主委汪德强、中共安岳县委统战部党总支书记陈小云到会指导。

    总支对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研究确定会议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格程序、严格要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

    会上,蒋凤代表民革安岳县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龚剑锋、李丽、田景华依次紧扣主题剖析了在思想建设、执行落实、作风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会议在严肃认真、和谐务实的气氛中进行,大家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蒋凤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表态,表示将结合查找的问题、相互批评提醒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