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白磊      日期:2022-02-16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512
  • 2月11日下午,民革南充市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中共嘉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卿,民革南充市委会秘书长罗艳,中共嘉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军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嘉陵区公路管理局局长张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南充市第七次党代会、嘉陵区第七次党代会和民革南充市委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等会议精神。张莉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五方面工作总结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何卿充分肯定了嘉陵基层委员会2021年工作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嘉陵基层委员会写好了合作共进的“同心篇”、组织建设与发展的“强基篇”、参政议政的“履职篇”、服务社会的“真情篇”,为嘉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嘉陵基层委员会要围绕2022年既定目标,切实做到维护核心,不忘初心,围绕中心,增强信心,把民革基层组织建好建强。

    王晓贤表示,2021年嘉陵基层委员会队伍建设有成绩,聚焦中心参政有实效,重点活动有特色,组织团结一致有力量,贯彻执行市委会决策要求有行动。针对2022年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二是要聚众智、合众力,紧紧围绕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建实言、献实策;三是要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建设,压紧压实“一把手”责任,全力以赴争创全国示范支部和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助推嘉陵民革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建新功。

    会议还对基层委员会2021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党员代表白磊、沈筱结合自身2021年工作和成长情况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