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会召开新党员谈心谈话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市委会召开新党员谈心谈话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2-02-16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2274
  • 2月15日下午,民革自贡市委会召开第九届第一批新党员谈心谈话会。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职副主委王生力主持,市委会妇女和青年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相关责任人,2021年新加入民革的16名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生力为新党员们介绍了民革的发展历史和光荣传统,向参加会议的党员们通报了市委会思想政治建设、参政党能力建设、履职尽责、社会服务提升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概况。

    会上,16名新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分别谈了自己对民革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意义以及今后的打算等。

    郭连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十分高兴,对新加入民革的党员们表示了祝贺和欢迎!他强调,希望新党员不忘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遵循民革章程,展现民革风采;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实践。能够继续保持民革优良传统,讲政治、讲奉献、讲担当,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成为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民革工作的后起之秀。

    民革自贡市委会坚持开展新党员谈心谈话会,强化了新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本次参加谈话的16名新党员纷纷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民革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极工作、克己奉公、无私奉献,为自贡民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