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早谋划 早安排”——市委会机关召开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早谋划 早安排”——市委会机关召开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2-02-08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293
  • 2月8日上午,民革宜宾市委会机关召开春节“收心”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马椿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就1月28日民革宜宾市委九届三次会议对2022年的工作安排,研究制定实施意见和计划:一是继续全力抓好政治思想建设;二是着力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抓好党派履职;三是打造好宜宾民革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特色品牌,提升民革社会影响力。会议还就2021年机关工作进行了分析,对2022年提升党派履职能力,寻求工作突破作了具体部署。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能说:今天的会议是一个理清思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个明确目标、启动各项工作的动员会。她强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从节日的放松中紧张起来,一要收心拢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二要继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严格纪律;三要及早部署,仔细谋划,认真安排落实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