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为民办实事 走“实”又走“心”——市委会为小区安装监控设备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为民办实事 走“实”又走“心”——市委会为小区安装监控设备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2-02-07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842
  • 龙顺花园小区居民陈先生说:“小区安装上摄像头,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安全感。”

    2022年1月末,农历春节前夕,位于三江新区白沙湾街道龙顺社区的龙顺花园小区,各个路口、楼道口已安装上全新的监控设备,为小区居民的安全防护更添一份保障,小区居民们纷纷齐声夸赞。

    新设立的小区监控室

    2021年是宜宾成功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后的第一年,在全市开展的“建文实事惠民行动”中,为三江新区白沙湾街道龙顺社区龙顺花园小区筹建、安装小区全套监控设备,是民革宜宾市委作为牵头责任单位经过精心研究、策划、确定的建文工作首要任务。

    民革宜宾市委会同龙顺社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宜宾市分公司、宜宾综合保税区,就项目实施作了详细安排,共筹集资金近9万元,由社区具体开展该项工作,历经多次商议,选址、招投标、施工,项目在年前顺利完成并通过验收。 

    小区楼栋前全新安装的监控摄像头

    2021年,民革宜宾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民革党员积极参与建文“为民办实事”活动,8月份筹集资金近3万元,为龙顺花园小区1000多户业主全部配备了小区业主卡;近年来,市委会为民办实事走“实”又走“心”,在有限的办公经费中挤出资金近10万元,组织人力1000人次以上,依托社会服务、展示宜宾民革良好社会形象,获得上级党委和社会各界多方好评。

    宜宾日报、宜宾晚报、宜宾新闻网对该惠民实事作了全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