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顺庆区基层委员会举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顺庆区基层委员会举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何雅馨      日期:2022-01-30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433
  • 1月25日,民革南充市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秘书长罗艳,中共顺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正刚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内部分民革基层组织主委、党员代表莅临指导。

    会上,主委覃瑜莉对基层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指出,2021年,在民革南充市委会和中共顺庆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顺庆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帮助下,基层委员会狠抓理论学习,政治意识再提升;强化资政意识,履职能力再提高;完善服务工作,品牌特色再突显,在顺庆区政治、经济、社会生活中做出了民革贡献,增强了民革影响。

    王晓贤表示,2021年顺庆争优创先很艰辛,保持模范优秀不容易。基层委员会工作在三个方面表现突出:一是政治“三力”有提升。2021年,顺庆基层委各位党员的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政治判断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二是履职成效有提高。去年基层委员会获得的表彰奖励项目多、层次高,也为顺庆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三是自身建设有作为。基层委员会从班子成员到全体党员都在积极加强自身建设,也为其他基层组织做了榜样和模板。

    王晓贤要求,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在2022年的工作中一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前谋划好履职能力建设年的有关举措,切实推动各项活动走深走实、有序开展;三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继续保持“第一方阵”。同时,希望基层委员会及全体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顺庆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民革南充市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党员考评办法》《民革南充市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党员稿费奖励办法》,并对2021年优秀党员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