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犍为县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犍为县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徐静宜      日期:2022-01-29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487
  • 1月26日,民革乐山市犍为县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共犍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勇奇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刘姝廷主持。

    会上,刘姝廷传达了民革乐山市委会年终总结会精神,并全面回顾总结了支部2021年各项工作。在过去一年里,犍为县支部以组织建设为基石,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组织党员开设“集体学,人人讲”党史微党课专题讲座;持续打造“同心·法律服务团”“同心·医疗服务团”两支队伍,组织进企业、进校园等系列活动7次;支部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关于大力推动文旅事业发展的建议》等6份提案被市县政协立案办理,《关于加快布局乐山岷江文化旅游带  深度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建议》办理结果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签批。《关于加强对文峰塔保护的建议》等5多份社情民意被县政协采用;获得民革全国示范支部及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两项全国性荣誉称号。

    会议要求,2022年犍为县支部要在中共犍为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出谋划策、凝心聚力的作用,要深入落实乐山民革基层组织“五个一”履职规划,努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会议还通报了支部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相关工作。

    李勇奇在讲话中对民革犍为县支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不断提高党员自身素质,丰富自身内涵;二是在党员之家的建设上要呈现更多更丰富的载体,要主动走出去学习各地党员之家建设的经验,高质量的打造芭沟古镇民革先辈孙越崎纪念馆;三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努力形成更高质量的建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