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沙湾区总支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沙湾区总支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杨世军      日期:2022-01-29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309
  • 1月18日,民革乐山市沙湾区总支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共30余名总支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巫宜阳主持。

    会议审议了民革沙湾区总支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一年里,民革沙湾区总支在班子带领下,全体党员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声有色、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会议还就2021年度工作突出的6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号召,在继往开来的2022年中,总支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民革初心,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冲劲、百折不挠的韧劲、一招不让的拼劲,围绕中共沙湾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积极参政建言、献计出力,展现民革的担当和使命,为奋力谱写沙湾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总支2021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并部署了2022年度相关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