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情系留守 爱暖童心 ——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节前慰问留守儿童送温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情系留守 爱暖童心 ——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节前慰问留守儿童送温暖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覃凤琼      日期:2022-01-28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956
  •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远在农村的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及关怀,2022年1月27日下午,民革南充市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到嘉陵区龙岭镇三教寺村开展“情系留守,爱暖童心”博爱牵手活动,看望陪伴十多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礼物和祝福。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中共嘉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卿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党员覃凤琼除了对孩子们进行了交通、防疫、防火、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还带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剪纸课。大家耐心地陪伴在孩子们身边,指导他们用灵巧的双手剪出了一个个富有年味的“春”字,活动现场洋溢着迎接新春佳节的欢快祥和气氛。


    剪纸活动结束后,王晓贤一行还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课外读物,并和孩子们交心谈心,了解孩子们的家庭、生活、学习等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聆听孩子的新年愿望,鼓励孩子要自信、自立、自强,理解父母的不易,勇敢面对和挑战困难,保持阳光乐观的生活态度,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此次活动,不仅给留守在家的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让远离父母的孩子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莉表示,今后,基层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留守儿童,持续发力、跟踪推进,切实帮助留守儿童解决实际困难,为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