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市委会领导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市委会领导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秦超      日期:2022-01-28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341
  • 岁序更迭,年味渐浓。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南充市委会持续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文海燕、许尔富,秘书长罗艳分别带领机关干部通过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等方式,先后对市委会退休老领导、机关退休老同志、70岁以上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共计84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

    走访中,市委会领导向大家送上诚挚的问候,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开怀叙旧,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健康状况与家庭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习惯,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控,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交谈中,市委会领导还向大家汇报了市委会2021年工作成绩,认真倾听老同志对南充民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南充民革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老同志退而不休、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真知灼见,继续为南充民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对市委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2021年是南充民革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工作卓有成效,成绩让人振奋。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革事业发展,衷心祝愿南充民革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长期以来,民革南充市委会始终把老同志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重大节假日或不定期走访慰问老党员、生病住院和生活困难党员,努力做到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同志急所急,帮老同志之所需。在慰问过程中,王晓贤强调,老同志为民革事业发展挥洒勤劳的汗水,奉献宝贵的青春,为全市民革党员树立了好榜样,是南充民革宝贵的精神财富。各基层组织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积极主动回应老同志的关切,用心用情、尽心尽力为老同志提供更周到、更贴心的关爱照顾,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