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博爱•牵手 情暖党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博爱•牵手 情暖党员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张沛      日期:2022-01-28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1684
  • 为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办公厅中山博爱基金会关于开展“博爱·牵手”关爱困难党员活动的号召,及时将民革中央的爱心和万鄂湘主席的慰问及时送达至党员身边,解决他们的生活困境和燃眉之急。2022年1月28日,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李诚、专职副主委吴虹一行受民革四川省委会领导委托,前往雅安市人民医院,亲自将民革中央的30000元慰问金和万鄂湘主席的慰问信送到了李志敏手中,并捎去了民革四川省委会领导的关心与问候。

    李诚一行到李志敏工作的地方,认真了解了她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并鼓励她要正视困难,增强勇气,相信在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病魔,过上幸福健康的生活!

    李志敏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万鄂湘主席,感谢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会对我的关心,民革雅安市委会和支部的同志每年都到家里慰问看望,我真切感受到民革大家庭的温暖。”

    李志敏同志今年46岁,是一名雅安市人民医院护士,2013年加入民革,非常热心于民革工作。在家她是顶梁柱,丈夫下岗多年,无稳定收入,孩子正在上高中,明年参加高考。多年前患肾癌,已与病魔苦战多年,剧烈的病痛和巨额的治疗开支使她和家庭都陷入了困境之中。在接到民革四川省委会下发的文件通知后,民革雅安市委会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协助李志敏同志填写申报表并上报,积极为她争取到了这笔资助,解决她的燃眉之急,这次慰问对她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

    下一步,民革雅安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博爱·牵手”活动,与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会形成合力,关心和帮助困难党员,让困难党员感受民革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提高党员归属感,助推党内团结友爱的氛围,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

    雅安市人民医院院长邱雄、党委副书记廖开林,民革雅安市委会机关干部及市直医卫支部主委杨海波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