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市委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张帆      日期:2022-01-26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722
  • 1月24日,民革南充市委会召开机关委务会,传达学习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在我省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对全省今年工作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具体举措进行了明确部署,既顺应时代要求、尊重经济规律,又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四川实际,体现了鲜明的政治导向、实干导向、民生导向和高质量发展导向。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认真领会省两会精神实质,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广泛发动、积极行动,在全市民革基层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扣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好2022年市委会工作要点,继续坚持和完善专委会工作制度,压实履职责任,找准履职方向,提升履职水平,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新春走访慰问,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值班值守等市委会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