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会经工委暖冬助学筑梦未来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市委会经工委暖冬助学筑梦未来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01-25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457
  • 凛冽的北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炙热的爱心。

    2022年1月24日,民革泸州市委会经济和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暖冬助学,筑梦未来”活动走进古蔺县德耀镇红光村平河希望小学。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参加活动。

    “今年期末考试考得怎么样啊?”

    “爸爸妈妈要回来一起过年不?”

    ……

    见到可爱的孩子们,刘旭晴微笑着抚摸他们的头和肩膀,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祝福他们学业进步,健康快乐成长!

    “谢谢刘主席,我一定不负殷切期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谢谢叔叔阿姨,我长大了也要去尽力帮助别人。”

    ……

    孩子们怀着感恩的心收下了暖冬物品,争着和大家合影,懂事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为5个困难学生送去每人300元助学金、5个品学兼优学生送去每人300元奖学金、12个脱贫户孩子解决2022至2023年晚餐费6480元、64名在校生赠送每人价值100元的书包文具、零食礼品。暖冬助学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暖冬助学,点亮希望;筑梦未来,大爱无边。关爱孩子,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希望经工委不断丰富助学项目内涵,总结经验、巩固成效、拓展提升,不断收获新成果。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系统谋划,持续发力,进一步擦亮泸州民革社会服务领域的助学品牌”。活动结束时,刘旭晴深情寄语参与活动的经工委委员。

    经工委主任刘邦友、副主任蒲秀强及部分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