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岁寒情深 温暖到家 ———一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岁寒情深 温暖到家 ———一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倪海燕      日期:2022-01-24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363
  • 1月18日,春节来临前夕,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一支部主委孙启宏,副主委金洪祥、黄维君、支部宣传委员倪海燕一行四人走进老党员黄忠惠、韦燕家中,为她们送去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和一支部的慰问及节日的祝福。

    春节前夕看望老党员是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和一支部的优良传统。孙启宏一行人走进老党员家中与民革老同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她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把一支部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她们家中。慰问中,两位老同志讲述了她们的民革经历,肯定了民革一支部甘于奉献、团结奋进的精神和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她们由衷的感谢一支部的关怀,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最后,孙启宏表示,民革一支部将会传承老一辈民革党员为民革无私奉献的精神,并恳请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民革一支部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本次看望慰问,把深情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中,让她们切身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使她们精神上得到了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