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南充、徐汇民革促成南充实维生物医药产业园落户南充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南充、徐汇民革促成南充实维生物医药产业园落户南充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李啸风      日期:2022-01-24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905
  • 1月23日,南充市重大项目、南充实维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嘉陵区举行,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参加奠基仪式。

    2021年,民革南充市委会与民革上海徐汇区委签约合作共建,提出了要“努力发挥徐南两地民革组织自身特色,有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的工作思路。在此框架下,通过徐南两地民革组织共同努力,促成了南充实维生物医药产业园落户南充。该产业园拟投资1.2亿,建成面积1.3万平方米,预计年生产高端医疗器械3300台,年产值8500万元,实现就业220人。

    宾德平表示,民革南充市委会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长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资政的同时,广泛参与招商引资,为服务南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民革力量。他指出,南充实维生物医药产业园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产业园的落成将有效拓展就业渠道、拓宽产业领域,为我市提供新的动力源和增长极。他强调,产业园的落户,离不开两地民革组织共同努力,为双方相互借鉴、相互提高、共建共赢实现了良好开端、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两地民革组织将通过“资源共享、发展共谋、品牌共树、基地共建”,积极探索各领域深度合作,力求1+1>2的共建效果,在合作共建中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