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东坡区支部召开六届第三次党员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东坡区支部召开六届第三次党员大会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2-01-23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536
  • 1月21日,民革眉山市东坡区支部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召开。中共东坡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洪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了支部主委刘艳丽作的民革东坡区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的报告。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也是东坡区民革以中共为师,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东坡区发展和社会稳定和谐的一年。这一年里,民革东坡区支部在民革眉山市总支和东坡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展和成果。被民革四川省委会评为“民革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民革祖统工作先进集体”,多名党员受到民革四川省委会表彰。2022年,眉山民革东坡区支部将在民革眉山市总支和中共东坡区委领导下,在中共东坡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推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全面提升,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贡献新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政协第五届眉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公布了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对冯旭、叶伟、田小海、宗昕、何鸿5位2021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扬,主委刘艳丽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中共东坡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洪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民革东坡区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民革东坡区支部及全体党员在2022年坚持政治引领,发扬团结精神,继续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参政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