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肖建立      日期:2022-01-21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2312
  • 1月21日,民革宜宾市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召开。民革宜宾市委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文宇出席会议,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睿到会并发言,民革宜宾市委会副主委李能、许波、钟华,秘书长马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许波主持。                                  

    总结会上,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周文宇总结了民革宜宾市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对获得民革四川省委会和市委会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总结会上,王睿对民革宜宾市委会2021 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就进一步落实中共宜宾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落地“十四五”规划和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对党派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把握形势,坚定信心,践行同心思想;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经济发展三是提升能力,继续前进,促进社会和谐。                               

    周文宇指出,过去的一年,民革在加强自身建设和积极履职尽责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共宜宾市委和民革四川省委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更是宜宾民革全体党员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照“四新”“三好”要求和“三个文件”精神,民革工作还有不少提升空间,比如党员思想引领还需加强,示范支部创建还需深入推进,党员之家建设还需增强,高层次队伍建设还需提升,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细化工作举措,努力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                                  

    周文宇强调,市委会及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脉络,继续传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民革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紧扣稳定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为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凝聚民革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