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民革四川省蚕丝校支部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民革四川省蚕丝校支部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林涛      日期:2022-01-21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187
  • 1月17日,民革四川省蚕丝校支部主委李健带领部分党员一行前往支部老党员夏则鸣、龙雨村和特聘顾问王爱学家中进行看望慰问。支部副主委林涛、老年关怀顾问陈继久参加慰问。

    在三位老同志家中,李健一行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送去了新春佳节的诚挚祝福,对老同志们过去一年为支部作出的贡献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汇报了支部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2年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对于支部一行的到来,三位老同志非常激动。夏则鸣同志表示民革南充市委会和支部长期以来对他关怀备至,让他感动万分;龙雨村同志一再表示上次住院支部的慰问场景还历历在目,新年到来之际,支部还念想着老同志们,让他觉得十分温暖。王爱学同志则表示看着支部换届交接非常顺利,发展也越来越好,为支部感到骄傲自豪.

    李健表示,尊老爱幼一直都是支部的优良传统,支部老党员们退休前一直兢兢业业,在自己的本质岗位上默默奉献,退休后依然热心服务社会,为民革事业发展鞠躬精粹。新的一年,支部将坚持不懈做好老同志工作,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