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委会及党员在市“两会”上积极履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市委会及党员在市“两会”上积极履职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市委会办公室      日期:2022-01-11      编辑:刘明生      点击:1772
  • 1月5日至10日,政协资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资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继召开。来自资阳民革的11名市人大代表、22名市政协委员出席会议,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听取和讨论大会各项工作报告,认真审议各项决议和人事事项。

    会议期间,通报了政协资阳市第四届委员会以来优秀提案,民革资阳市委会《关于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交通)的几点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大会印发了民革资阳市委会《关于大力发展口腔及医药健康产业的建议》、民革党员鲍继富《加强科技平台建设 提升科技创新支撑力》、民革党员蒋凤《关于加强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建议》、民革党员田景华《持续优化投资环境 助力成渝门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建设》4篇政协大会发言材料。民革资阳市委会还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养老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等提交集体提案6件。

    在市“两会”相关选举会议上,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李兴华选为市政协副主席,王兰英、肖素敏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汪德强、鲍继富、蒋凤、魏方义当选为市政协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