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民革旌阳总支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民革旌阳总支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严文香      日期:2022-01-10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1439
  • 2022年1月9日上午,民革德阳市旌阳总支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民革德阳市委会各支部代表、民盟旌阳支部、民进旌阳总支、致公旌阳支部代表及总支40余名民革党员参加会议。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风未,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宝萍,民革德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夏俊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及市区两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总支工作计划,通报了党员党费收支及管理情况,党员们就2022年总支发展开展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2021年民革旌阳总支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2022年的工作中,各党员应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为德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夏俊明对民革旌阳总支2021年的工作表示充分地肯定,并提出,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不仅要立足本地区,更要将资源汇集起来,在来年的参政议政中出实效。
      会议还通过了两名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