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会召开老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委会召开老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2-01-07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750
  • 1月5日上午,民革宜宾市委会召开宜宾民革老同志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会,近30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老委会顾问、民革八届市委会原秘书长王晓山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春主持。 

    老委会副主任姜丽领学中共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李春作老委会2021年工作汇报并通报了民革宜宾市委2021年工作情况。

    与会老同志对民革宜宾市委会暨老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表扬,并就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民革工作延伸、社会民生热点等问题积极发言,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要在生活、兴趣、专业中探索新路,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民革工作发挥余热,继续为提升民革影响力不断努力。

    李春受市委会领导委托,向宜宾民革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宜宾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为党派工作所作的无私奉献,并祝愿他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