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市委会      日期:2021-12-30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1766
  • 12月29日,民革遂宁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先主持,市委会副主委何亚杰、刘彬,市委会原主委张绍林出席会议。中共遂宁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查军莅会指导。

    会上,刘枫代表市委会做2021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民革遂宁市委会在民革四川省委会和中共遂宁市委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一是围绕中心,强基固本,在自身建设中开拓创新;二是围绕主题,求真务实,在参政议政中献智献力;三是围绕“三遂”,善作善为,在社会服务中担当奉献;四是围绕团结,同心同向,在组统工作中用心用情。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调研课题完成情况、基层组织专委会活动情况;表扬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5名党员就自己在党派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做了交流发言。

    查军表示民革遂宁市委会2021年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明显,社会服务彰显担当奉献。查军指出一要加强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筑牢思想根基;二要服务中心大局,以更强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三要夯实基层基础,以更实举措抓好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