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直六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市直六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作者:张力三      日期:2021-12-28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453
  • 12月23日,民革广元市委会直属第六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二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支部主委冉宏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体会其重要性,牢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二是深刻认识形成“两个决议”的重要性,切实从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史为鉴,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三是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民革“作风建设年”和各自单位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学习的深化拓展;四是将全会精神同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学习精神的同时,把工作融入到精神中来,以精神指引工作。

    会议就支部队伍建设、宣传提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议定,以2022年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为契机,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社会法制、三农领域挖掘发展新党员。倡导社情民意报送、调研文章撰写上落实“一人一提案,一人一建议”工作方案。各专委会成员履职尽责,扎实落实专委会、支部安排部署工作。社会服务活动开展,既可充分利用支部党员自身优势对接社会服务,也可结合本单位专业融入民革元素参与,还可以与中共基层支部联合,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新支部新发展共同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