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委会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市委会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市委会办公室      日期:2021-12-27      编辑:刘明生      点击:3132
  • 为深入推进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12月25日,民革资阳市委会召开骨干党员及新党员集体谈心谈话会,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李兴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汪德强、王兰英、鲍继富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们围绕“加入民革为什么”“民革历史贡献担当是什么”“我能为民革做什么”以及对资阳民革工作建议,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受、谈工作、谈成长,展现了资阳民革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李兴华在讲话中指出,各基层组织和市委会相继完成换届工作,一批政治坚定、年富力强、热爱民革事业的干部充实到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同时一批年轻同志加入民革组织,为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此时,把大家召集起来进行一次集中谈话,既是跟大家交交心、听取意见建议,也是勉励鞭策、敲敲警钟。他希望大家,兴真抓实干之风,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干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动资阳民革事业和资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要厚植民革情怀,在赓续传统中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民革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把民革情怀植根于内心和血液之中,常思考“加入民革是为了什么?我能为民革做些什么?”,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要淬炼干事本领,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坚持勤学,筑牢基本功;坚持创新,打破紧箍咒;坚持善为,展现新作为,不断淬炼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本领,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成资同城化、乡村振兴、创新驱动发展等中心工作方面,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争取“双岗建功”。

    三要恪守初心使命,在工作生活中树立良好形象。作为新时代的民革党员,更要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们忧国忧民、高风亮节的优良传统,要始终怀有感恩之心,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始终存有敬畏之心,做到严以律己、廉洁奉公。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在各自所在岗位上展现新面貌、体现新作为、树立新风气、干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