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泽华参加省直工委“携手同行共进步,行稳致远创未来”主题年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欧阳泽华参加省直工委“携手同行共进步,行稳致远创未来”主题年会
  • 来源:民革四川省直工委      作者:张成刚 陈永斌      日期:2021-12-23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803
  • 12月22日下午,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企业家联谊会、法律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团年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活动并为参会代表授课。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民革四川省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民革四川省直工委相关领导、各直属支部主委及相关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此次会议主题为“携手同行共进步,行稳致远创未来”,由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办,企业家联谊会承办,法律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团协办。

                        

    首先,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柴军、民革四川省直工委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沈友苓、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志愿者服务团副团长罗杰分别代表三个机构进行了年度总结汇报发言。他们代表三个机构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将铭记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教诲,始终坚持勇于进取、敢于突破、扎实工作、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团结奉献、争优创先的奋斗精神,群策群力、再创辉煌。


    随后,李娟发表致辞,向参加会议的民革四川省委会领导以及省直各支部党员代表对省直工委各项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她指出,省直工委依托这三个平台整合资源、突出优势,坚持服务社会民生,努力诠释民革担当,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主动作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倾情奉献,在法制社会建设中发挥优势,在公益志愿服务中弘扬博爱精神,取得了可喜成绩。

    欧阳泽华在听取总结汇报后,对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家联谊会、法律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团在省直工委领导下取得的相关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未来要更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工作经验充分运用到参政履职实践中去,在经济社会发展、法制社会建设、社会志愿服务等领域贡献民革力量,为树立四川民革良好形象作贡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欧阳泽华从国际经济发展形势到国内经济工作部署,再到四川民革相关工作要求,全面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发展思路,为省直工委开展参政履职相关工作点拨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书画家党员字画义卖和文艺汇演活动。字画义卖活动由企业家联谊会组织开展,通过竞拍形式共拍出书画家党员姚叶红、周先云、贾宗嵘等提供的12副字画,筹得11万余元款项,其中姚叶红的山水画《三峡云丹》拍出1.5万元,成为本次义卖活动最高竞拍成交价。活动筹得款项将作为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公益专项经费,企业家党员的慷慨解囊和书画家党员的倾情奉献展示了民革党员的博爱胸怀。


    文艺演出在《集结号》的演奏声中拉开帷幕,军号嘹亮振奋人心,把大家带入意气风发、勇立潮头的氛围中;圆号独奏《我爱你中国》婉转悠扬的乐曲牵动了现场党员们火热至诚的爱国心;手风琴独奏《草原情歌》豪迈奔放的情怀展示出了民革党员对生活对工作对组织的热爱与坚守;弦乐五重奏、配乐诗朗诵、钢管演奏、女声独唱等节目相继登台亮相,节目精彩纷呈、品位高雅,展现了民革党员优秀的文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