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地质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地质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地质支部      日期:2021-12-22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265
  • 12月11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地质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公报、凉山州第九次党代会及西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党员1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就和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重要引领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新的历史时期赋予了我们新的使命,也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民革党员一定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凉山州第九次党代会及西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民革工作的实际,围绕省、州、市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为凉山、西昌经济社会的发展建睿智之言,献有用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