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捡拾白色垃圾环保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捡拾白色垃圾环保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刘媛媛      日期:2021-12-17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414
  • 12月11上午, 民革南充市委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顺庆区舞凤街道清源社区、南充市绸都应急救援协会、南充民建高坪企业支部和市旅游文化摄影协会联合开展了“保护嘉陵江 爱我母亲河——嘉陵江沿岸捡拾白色垃圾环保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 民革南充市委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成员、民革南充市第七支部党员以及志愿者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参与者们一手提垃圾袋,一手拿夹子,从小龙门电站至上中坝大桥,捡拾沿江两岸草丛以及其他隐蔽处的塑料袋,烟头,泡沫等垃圾。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河道两侧焕然一新,受到来往居民的频频点赞和一致好评。

    秀美的嘉陵江生生不息,孕育了世代南充儿女。保护嘉陵江,爱护母亲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特别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以后一定用实际行动爱护环境,为了嘉陵江的水更清,南充的天更蓝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