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南溪区支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在区“两会”上建言献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南溪区支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在区“两会”上建言献策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民革办公室      日期:2021-12-17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907
  • 12月13日至12月17日,宜宾市南溪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宜宾市南溪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民革南溪区支部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区人大代表为支部副主委庞敏,区政协委员分别是支部主委杨小平、支部委员吴远帅,党员郭洪宏、黄兴、曹毅、吕守娥。

                                           图为:黄兴、郭洪宏、庞敏、杨小平、吕守娥、吴远帅、曹毅

    会议期间,7位党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紧围绕南溪区坚持“市区一体、生态宜居、产教融合、以业兴区”发展战略,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关于加快罗龙园区国家级医用卫生应急产业基地建设的建议》《关于推进社区治理工作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改善我区农村道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关于政府主导创新机制,助力我区实体企业打通新销售通道的建议》等议案提案9件。

    会上,杨小平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委员,曹毅的《关于医药产业南溪基地内企业配套资源共享共建的建议》和民革南溪区支部的《关于加快宜宾高等职业教育园区建设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民革南溪区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参政议政履职能力,把抓好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参政议政水平作为支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南溪区支部2019年成功创建民革中央首批民革示范支部,连续三年被民革宜宾市委会评为参政议政、党务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