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乐至民革党员在县两会积极履行代表委员职责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乐至民革党员在县两会积极履行代表委员职责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乐至县总支      日期:2021-12-17      编辑:刘明生      点击:1983
  • 12月12日至17日,政协乐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及乐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先后召开,民革乐至县总支共有19名政协委员、2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党员们认真学习中共乐至县委书记文勇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积极审议两会工作报告,并就“乐至如何融入成渝、配套成渝、借力成渝,实现五跨越三优化三增长三争创的奋斗目标”提出意见建议。党员常青、宋杨在政协会上分别作了《关心关爱残疾人事业》《大力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三位一体的服务网络》大会发言,党员们在各自代表团会、委员小组讨论会上开展了热烈讨论,受到与会代表委员热议。

    本次会议,总支集体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县文旅融合发展的建议》和总支主委鲍继富撰写的《关于用“中国桑都”引领乐至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党员冷泰君撰写的《关于做优我县特色农产品品牌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总支共提交集体提案4件,党员个人提案11件,内容涉及经济发展、城市管理、法治建设、文化教育、社会民生等方面,充分彰显了党派及民革党员的履职热情。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民革乐至县总支主委鲍继富当选为县政协副主席,常青等5名党员当选为政协常委。刘翼当选为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蒋小雪等4名同志当选为市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