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民革德阳市委会到广安“民革党员之家”参观交流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民革德阳市委会到广安“民革党员之家”参观交流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郑超      日期:2021-12-15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1589
  • 12月13日,民革德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夏俊明一行15人到广安民革党员之家参观考察。民革广安市委会机关副县级干部张智勇陪同考察交流。


    民革德阳市委会一行来到位于川东民俗博物馆内的民革党员之家,实地参观了同行苑·历史印记、同心苑·柚见花茶、同向苑·书屋飘香、同声相应、同仇敌忾、同一首歌6个功能区。张智勇详细介绍了广安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背景、运作情况及利用现有资源的发展成果。

    随后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民革组织就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夏俊明对广安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经验高度赞许,认为广安民革党员之家历史底蕴浓厚、地理位置优越、功能设施完善、是极具特色的民革党员之家。他代表德阳民革对广安民革市委会的细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安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对德阳民革工作开展给予了启发。两地民革组织今后应多走动、多交流,积极开展实实在在的合作,为助力地方经济建设汇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