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民革广元市委会来泸考察交流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民革广元市委会来泸考察交流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1-12-14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408
  •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党务工作,12月8日,广元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元市委会主委卢春刚带领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一行来泸开展考察交流。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梁锐陪同考察交流。

    卢春刚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和龙马潭党员之家,并在龙马潭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倾谈心声,交流工作感受,就如何推进“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如何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促进祖国统一职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卢春刚在会上高度赞扬了泸州民革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地民革组织能有机会在一起学习交流,意义重大。此次泸州之行开阔了眼界,将把泸州民革在“作风建设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学以致用,推动市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旭晴代表民革泸州市委会对卢春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泸州民革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作风建设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广元民革党务工作基础扎实、作风务实,有很多值得学习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希望两地民革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多形式、多渠道、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机制,共同把两地民革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