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达川区总支积极参与“四下乡”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达川区总支积极参与“四下乡”活动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谢婷婷      日期:2021-12-10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412
  • 12月7日,在中共达川区委统战部统一部署下,民革达川区总支与其他各民主党派总支(基层委员会)、工商联、新联会、知联会一起,到达川区渡市镇开展送科技、文化、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中共达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务办主任杜君臣参加了活动。

    民革党员一级检察官王成、一级法官陈娟向群众解答法律问题

    上午9点,在渡市镇社区广场上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法律咨询、农业技术推广、家电维修、大型义诊活动及科普宣传点一字排开,每个服务点和咨询台前都挤满了群众,他们兴高采烈、各取所需。在法律咨询台前,民革党员区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王成、区人民法院一级法官陈娟耐心细致地为村民所提出的问题解疑释惑,对“电信诈骗、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未成年人保护、非法集资诈骗、虚假药品食品广告”等有关法律条文大力宣传,教育和引导广大村民学法、知法、守法。两位法律工作者走向学生、老师和家长中间,就“未成年保护法”进行重点宣传,让老师和家长引导学生增强法律意识,强化法治思维,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现场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

    据统计,本次活动免费发放法制宣传册(单)800余册(单),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